公司简介

常伟股份有限公司是臺湾生产防水材料及化学工业产品的专业公司,多年来公司鉴于科技文明的日新月异、材料技术的不断创新改进以及为迎合地球环境资源保护的有效利用,我们本着创新、信用、服务的理念不断向前迈进,期待能给予人类创造更优质的生活环境与空间。

本公司结合了欧美与日本先进国家的技术经验,长年来致力于防水素材之研发,製造推出一系列防水材料:亚力士PVC及TPO高分子类防水卷材、PE丙纶防水胶布、海豹龙弹性防水胶(Hypatex water proof gum)、亚力士防水隔热涂料(AR’ES water proof paint)、亚力士室内外壁屋顶用防水涂料(AR’ES water proof paint)、亚力士透明防水胶(AR’ES clear water proof paint)、亚力士聚合物水泥防水材(AR’ES polymer cement for water proof),以及水性丙烯酸树脂填缝剂(Acrylic latex sealant)、氯丁二烯橡胶粘着剂(Chloroprene Rubber for adhesive)、橡化沥青防水胶(Rubber-modified asphalt)、水泥基渗透结晶型防水材、自愈性聚合物水泥防水材、涂膜防水密着透气工法用通气布、房屋整建拉皮防水材(彷花岗石涂装)等防水素材,及奈氟龙、奈硅龙超耐候型防水、防污涂料。适用于屋顶、外牆、中庭、浴室、地下室等防水施工,不但是专业人员的好帮手,也是住家防水DIY的最佳选择。

 

常伟(股)公司除了在臺湾有生产工厂外,在上海、广东设有生产基地,上海市设有行销中心,负责中国地区的行销业务。常伟(股)公司不仅是材料製造商,更是防水系统的提供者,臺湾工厂设有教育训练中心,我们可提供设计方案、施工方案。

我们以规模化生产,领先同行,经过多年的努力,在市场中具有良好口碑,本公司产品,品质通过ISO 9001 2008验证、TAF验证、UKAS验证,提供良好的品质与服务,是我们永恆的追求。

我们的团队,累积了多年在防水材料製造及工程设计、施工的经验,提供臺湾及中国各大工程施工材料及服务。我们不只是材料製造商,我们更是防水系统的提供者。我们结合了大学院校、臺湾防水技术协进会(WTA)、政府机构,针对专业施工人员提供一系列的教育训练,配合政府的政策,施工现场应配置防水技术士;本公司亦设置有专业施工人员的教育训练教室,实作练习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