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板/樓板傳來的噪音

隔音問題是大樓式住宅常見的爭議,尤其是夜間安靜的時候特別容易受到干擾,若您也有此需求,常偉建議您可藉由在地板下加設隔音材,達到降低衝擊源的隔音效果。

  • 輕量衝擊源:模擬高跟鞋走路、寵物行走、指甲碰觸地板所發出輕而高的聲音。
  • 重量衝擊源:孩童蹦跳或重物掉落所發出重而低的聲音
國內一般未施作樓板隔音為75dB,依法規,隔音材最低隔音效果須達17dB,所以須透過地板/樓板隔音材隔絕震動聲,將隔音減為58dB,才能符合法規。常偉是您衝擊音隔音的好夥伴,專業為您提供全方位隔音服務,從室內樓地板隔音材提供到鋪設工程,為您有效降低衝擊源所傳遞之噪音。
 

居家隔音怎麼做?

市面上販售的隔音材料和隔音產品種類多不勝數,有隔音墊、隔音棉、隔音毯、隔音條、隔音玻璃、隔音牆、隔音窗和隔音門等,也經常會聽到吸音、消音、防音、制音等,讓消費者難以理解。

常偉專為有地板噪音困擾的人,提供塗模式隔音材的施工服務,為您有效達到隔音、減噪、簡易防水的效果。若您有樓地板隔音材的需求,歡迎洽詢常偉,我們將專業為您解決噪音問題,提升您的居住品質。




塗抹式隔音材

傳統隔音墊在施作時,容易產生縫隙,使隔音成效降低,再加上隔音墊為軟材質,易於地震來臨時,產生較大的位移,導致磁磚龜裂或爆裂。因此,常偉選用塗抹式隔音材,專業為您解決噪音煩惱,塗抹式隔音材是由特殊PU樹脂搭配環保材質,製作而成之雙液型隔音緩衝塗料,不僅現地施工迅速、抗壓高、載重佳、無接縫、且具有良好的室內基本防水效果。塗抹式隔音材使用於住宅地板/樓板水泥層(客餐廳、廚房、臥室等),做為緩衝隔音、減噪、簡易防水之多用途複合材料,讓您的生活更寧靜無憂。 

 
 

 


地板/樓板隔音施作

  1. 素地及整理
  2. 全面塗佈防水膜底漆,塗佈時厚度須均勻
  3. 底漆完成後,使用水泥攪拌機,將隔音材攪拌均勻
  4. 從角落開始塗裝塗抹式隔音材
  5. 由鏝刀大面積塗裝塗抹式隔音材
  6. 接著塗佈黏著劑後,灑上石英砂或七厘石
  7. 使用攪拌水泥機,將水泥砂漿均勻混合
  8. 確認隔音層不被攪拌水泥機刮傷
  9. 直接鋪上地磚
  10. 完成樓地板隔音施作